暨大山城記憶使用條款

暨大山城記憶(本站)旨在典藏暨大人在暨大之生活點滴,目前以收錄 JPG 照片檔為主,帳號成功註冊後,將有 1G 的容量限制,請謹慎上傳照片。

一旦使用者公開上傳照片後,表示同意照片永久典藏於本站,本館將盡最大的努力維護暨大山城記憶,但上傳者仍需自行採取一切的防護措施,如備份照片等。有關本站可能出現之故障造成資料喪失、遭人篡改等情況,本站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照片上傳後,亦不能要求本站退還該等照片。

使用者須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之目的或以任何非法之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由使用者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之任何資料(即「使用者上傳內容」),如有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應由使用者自負完全之責任。

非經本站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圖書館